“曾头儿,我...”
队员们下场后战战兢兢。
回想到上一场比赛丢球后的惩罚,队员们都在想这“更狠”的惩罚是什么。
但这一次,迎接他们的却是曾政的笑脸。
“行了,回去都好好休息吧,踢的不错!”
“不错?”
队员们有些发蒙。
“曾头儿,我们下半场,还是丢球了啊...”
看队员们一副低头认错的模样,曾政挠了挠假发下的头皮,一脸诧异。
“你们把我想成什么了?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