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曾头儿,我...”

        队员们下场后战战兢兢。

        回想到上一场比赛丢球后的惩罚,队员们都在想这“更狠”的惩罚是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但这一次,迎接他们的却是曾政的笑脸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行了,回去都好好休息吧,踢的不错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错?”

        队员们有些发蒙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曾头儿,我们下半场,还是丢球了啊...”

        看队员们一副低头认错的模样,曾政挠了挠假发下的头皮,一脸诧异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把我想成什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